24小時開鎖換鎖服務中心.開鎖價錢特平.由168元起,即電:66108810開夾萬.電子鎖安裝維修,密碼門鎖,商業電子門鎖,保險箱開鎖,玻璃門鎖,房門鎖,拍卡門鎖,指紋門鎖,門禁系系統,電鎖系統安裝,門鎖安裝維修,捲閘鎖,捲閘安裝維修,電閘安裝維修,三星電子密碼門鎖,電門安裝維修,自動門安裝維修,燒焊換鎖服務,換鎖膽服務,專業開鎖換鎖芯

開鎖佬【羅開新聞中心Minsey Weng綜合報導】Tiger Woods(老虎‧伍茲)即將在洛杉磯市郊的Riviera Country Club(里維拉鄉村俱樂部),主辦第三屆The Genesis Invitational(捷恩斯邀請賽),不過這位擁有八十二座美巡賽冠軍,包括十五場大賽的美國傳奇名將,本週只是擔任賽事主人的角色,何時重返競技舞台仍是個未知數。開鎖佬

現年四十六歲的伍茲,2019年上演大復活,分別贏得名人賽和ZOZO Championship(佐佐錦標賽),一舉追平Sam Snead(山姆‧史尼德)保持多年的最多勝紀錄,無奈去年此時發生嚴重車禍,導致腿部複雜性骨折,直到年底的PNC Championship(父子挑戰賽)才首度站上比賽的開球台。

父子挑戰賽是一場兩回合的表演賽,不過伍茲和年僅十二歲的兒子Charlie(查理),連手在奧蘭多市郊的Ritz-Carlton Golf Club(瑞茲卡頓高爾夫俱樂部)抓下二十三記博蒂,外帶一隻老鷹,最後以低於標準桿二十五桿的一百一十九桿屈居第二,只是離美巡賽水準還有漫漫長路要走。

「我也想知道何時可以再度比賽,但我真的不知道。」伍茲說道:「我的高爾夫活動力受到侷限,短切、推桿和短鐵還不錯,長距離擊球就沒辦法了,我持續在努力當中。」

「幸運的是,我的右腳還在,雖然有很多問題要克服,至少還在,真的非常感恩。」

「很高興看到自己逐步在恢復當中,已經比一年前健康許多,如今可以開始打球,不過想要在這裡打六回合,包括練習賽、配對賽和四天的正式比賽,實在是很大的負荷,我正努力往那個方向走。」

其實在去年發生車禍之前,伍茲便一直飽受傷勢所苦,2020年只打了九場比賽,當時在延至十一月中進行的名人賽並列三十八,世界排名三十三,接著在沒有分數進帳的情況下跌至目前的八百零四位。

開鎖佬